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将与安徽九方进行教学赛 意在考察队员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24日09:18

  晨报讯(记者张琳) 今日下午三时,湖北绿茵队将与安徽九方队进行教学赛。主教练李军表示,在这场比赛将继续考察队员,磨合阵容。

  安徽队是上赛季中甲第七名,水平中游,李军说:“与这样的对手交手,也可以看出我们与中甲水平到底有多大差距。”

  此外,绿茵与两名国脚的谈判仍陷在僵局。由于国足今日在上海集结,备战半个月后的东亚四强赛。邓卓翔和荣昊两人目前已经离开武汉去了上海,这无疑给双方的谈判增添了难度。“现在只一心一意打好东亚四强赛。转会的事情,让绿茵跟我们的经纪人谈吧。”离开武汉前,两国脚留下这样一句话。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1/24/content_2620281.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