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两国脚归队鲁能兵发土耳其 确定外援成拉练重任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1月24日09:21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23日下午从济南启程,前往土耳其进行为期近二十天的冬季拉练,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备战。

  当天上午,鲁能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训练以力量练习和大运动量的跑圈为主。据悉,鲁能队土耳其之行将完成两项任务,除了保持状态磨合阵容外,还将确定新赛季的外援人选。

  鲁能队新任主教练伊万科维奇临行前表示:“前一段时间的海南拉练我们总共进行了四场热身赛,这让我和队员们之间更加熟悉,对于每个队员的特点也有了更深的了解。这次去土耳其,我们将会继续磨合技战术打法,考察外援,因为在那里外援试训会更方便一些。”尽管当天济南天气寒冷,但是仍有部分球迷特地赶到俱乐部,拉出横幅为球队送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