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阿帅正在尝试新阵容 公牛和火箭队打法不谋而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伟
2010年01月24日09:21

    搜狐体育讯 (孙伟 当地时间23日美国前方报道)战胜马刺队,火箭队从圣安东尼奥凯旋而回,他们将要迎战势气正盛的公牛队。

  阿德尔曼很晚才出现在赛前的更衣室门口。“他们有一点像我们,我昨晚看了他们的比赛。但现在我们在主场。”阿德尔曼微笑着说“他们看上去也很能推进球,罗斯昨晚表现也很棒,看看去年的季后赛,他们真的很难防,他们可是和波士顿打比赛,和不同的球队交锋他们的能量似乎发挥得更好,所以我想他们的打球方式和我们想打的那种方式很像。”

  火箭队在昨晚比赛中通过阵容的调整收到了很好地成效。关于兰德里和四位先发球员的结合问题。阿德尔曼直言不讳:“我们在这方面真的下了功夫,我们只是想尝试运行一些东西,巴蒂尔连贯性很好,让他在场上能有效地实施你的计划,尤其是关于那些大家伙的使用。洛里和布鲁克斯在那,你就很想推进球,兰德里要去寻求背身单打,打各种不同的挡拆,我们昨晚在球的观察上做得很好,这个阵容让我们很好地加强了我们的防守篮板球。”

  “这是一种有效终结比赛的方式吗?”有记者问。“我们有这么好的进攻球员,我们在防守上也很有活力。”阿德尔曼一句话简单地做了回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