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贫民”火箭复仇击败马刺 阿联低迷篮网10连败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24日09:41

  本报讯 邓肯与姚明的对话是马刺与火箭交手的话题,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邓肯率领的马刺队却被“贫民”火箭队打败,主场以109比116告负,火箭队6人得分上双,为上次落败报了一箭之仇。

  昨天阿德尔曼为火箭队布置了双控卫战术,要求布鲁克斯和洛瑞以快节奏进攻拖垮马刺。事实证明这的确有效,马刺的确显得不适应,布鲁克斯拿到23分7次助攻,洛瑞同样是23分,多两次助攻。马刺的核心邓肯虽然在内线的统治力依然强大,拿到25分14个篮板,仍然没能帮助马刺力挽狂澜,不过本场比赛中,邓肯成为NBA史上第35位得分达到2万分的球员。此役过后,火箭总战绩24胜18负,暂时压倒爵士回升到西部第七。

  有另一位中国球员的篮网延续着连败记录,客场以79比111惨败于勇士队,本赛季第三次连输十场(以上)。阿联表现不佳,仅得到2分11个篮板,创造本赛季得分新低。黄丽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