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将挑战东莞 邓华德:我非常了解西蒙斯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24日09:54

  本报东莞1月23日专电 (记者 严子健)上海玛吉斯男篮今天中午已经抵达东莞,所有人在大巴士上吃过机场购买的汉堡包后,没到酒店休息,而是马不停蹄地直接到大朗体育馆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和备战跑位演练。明晚,上海队将在这里客场出战目前状况不佳的东莞马可波罗队。

  也许因为明天是周日,而且上海队目前确实比较受人关注,所以记者今天下午已经发现体育馆外面有黄牛出没。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邓华德接受了上海媒体的集体采访。在回答东莞队新外援、身高2.08米、101公斤体重的美国球员西蒙斯时,邓华德说:“我对他了解很多,而且他的经纪人还是我的朋友。”在昨天CBA第十五轮比赛中,西蒙斯已经代表东莞队上场近31分钟,主场迎战缺了主力中锋唐正东的江苏南钢队,结果他首发拿下16分和11个篮板球的“两双”。

  记者还询问了东莞队张凯在昨天比赛中严重受伤,是被人用轮椅抬下场的情况。邓帅说:“我认为他是一个好球员,场均20多分和10个篮板,很厉害的。当然我希望他健康”,接着邓华德又拿出了他那套喜欢调侃的劲儿说:“当然我更希望他周一健康(上海队与东莞队比赛是周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