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北京女排作出引援大动作 张娴下周临时转会北京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1月24日10:22

  本报讯 记者刘波报道 近日,濒临降级的北京燕京啤酒女排作出了引援大动作,计划从B组球队中引进包括现役国手徐云丽、张娴等在内的5名国内内援,意在A组后面的几轮比赛中力争保级。

  去年底安踏联赛开打之前,北京女排便遭遇球员荒,两名绝对主力薛明和曾春蕾又先后受伤缺席了大部分比赛,致使联赛开打十轮之后,北京队1胜9负,不仅排名垫底,而且积分比倒数第二位的南京军区队还低4分,濒临降级。在此情况下,一向矜持的北京女排终于做出了引援大动作,一口气从即将结束联赛的B组球队中引进包括现役国手徐云丽、张娴等在内的5名球员补充实力,力争完成保级目标。

  据了解,此次引援除了张娴为自由人之外,其他人选均为主攻和副攻,这也是北京女排目前最为窘迫的位置。为了引援成功,北京女排做了大量工作,并得到了转会球队的鼎力支持。云南队主教练何琦表示,张娴只是临时“借”给北京队,主要是锻炼一下,积累经验。

  目前,转会的相关材料已递交排管中心,只待确认后,转会球员便可在下周B组联赛全部结束后到北京队报到。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