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西甲王牌魔翼遭断腿惨剧 皇马巴萨皆追他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4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拉科鲁尼亚主场3-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不过一场噩梦却取代了球队胜利的喜悦,队中的主力左后卫、巴西球员路易斯-费利佩在进球后与对方门将相撞,右脚踝严重骨折被换下场,随后费利佩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治疗,巴西人肯定将提前告别本赛季。

  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时,路易斯-费利佩在前场左侧传中,他的队友博迪波禁区右侧头球摆渡,费利佩插入禁区内在后点赶在出击的门将伊莱索斯之前将球垫入大门,这个宝贵的进球帮助拉科取得领先并且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但就在费利佩射门后倒地的一刻,他的右脚踝被伊莱索斯重重地压在了身下,巴西人顿时倒地不起并且表情痛苦。伊莱索斯随即呼叫担架入场,费利佩被抬下球场并且被劳雷换下。

  费利佩躺在担架上疼到几乎昏厥,拉科球员纷纷上前安慰,而且不少球员还抱头表示遗憾,主帅洛蒂纳更是掩面,一副震惊和不安的表情。从图片中来看,费利佩的右脚踝关节几乎成90度变形,费利佩被送往医院后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腓骨已经断裂,脚踝严重扭伤,并且韧带也多处损伤,巴西人将在当天晚些时候接受脚踝的手术。根据西班牙媒体估计,费利佩将至少休战6个月,这也预示他将提前告别本赛季的赛事。

  拉科鲁尼亚的医疗主管巴拉尔说:“费利佩将远离赛场一段时间,我们对他的伤势进行了检查,情况很严重,所以我们决定今天晚上必须立即进行手术。”

  费利佩的严重受伤让球迷想起了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昔日的断腿惨剧,克罗地亚人经过了一年多才重回赛场。拉科目前在西甲联赛中排名第四,很有希望争夺一张欧冠联赛的入场券,费利佩的因伤缺席将对球队的战绩带来很大的影响。巴西人本赛季19轮全部首发,贡献了3个进球并且有1次助攻,与胡卡并列全队的最佳射手,他在左路的助攻是拉科进攻战术中的最重要的环节之一。

  去年夏天,巴萨曾经求购过费利佩,不过因为拉科鲁尼亚俱乐部要价过高,最终巴萨放弃了巴西人,转而引进国米的马克斯维尔,最近西班牙媒体又传出皇马打算在今年夏天购买费利佩,在左后卫位置上顶替可能离队的德伦特。这次重伤恐怕将让费利佩的豪门梦想暂时破灭,而且伤愈复出后的状态如何还是个未知数。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