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阿泰输球仍嘴硬 野兽:没有小皇帝骑士一无是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24日10:30
骑士胜湖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CBS体育在线消息,在昨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客场115-105战胜了纽约尼克斯,对于好事的纽约媒体来说,他们绝对不会放过一向“有话就说”的阿泰斯特,结果这位湖人野兽正中纽约媒体下怀,他在谈到湖人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时表示,如果没有勒布朗-詹姆斯,骑士一无是处,更不要提打进季后赛了。

  “(在与骑士的那场比赛后)我确实想过那个问题,”阿泰斯特说:“如果勒布朗(詹姆斯)不在那支球队,他们一无是处,真的,没有詹姆斯他们什么都不是,他们就是一支普通人组成的球队。我想这就是(湖人队)签下我的原因,让我来限制詹姆斯,让他彻底脱离这支球队。但是上一场比赛我并没有做到这一点,这个赛季他们横扫我们,所以只能看看在季后赛会发生什么了。”

  很显然,在上一场湖人与骑士的比赛中,阿泰斯特对詹姆斯的防守并不好,全场比赛詹姆斯25投13中拿下37分9助攻5篮板2抢断的全能数据。此外,阿泰斯特对于骑士没有詹姆斯的评论也完全不靠谱,确实如果现在的骑士离开詹姆斯他们很难打进季后赛,但是在那场与湖人的比赛中,骑士赢球并非只靠詹姆斯一己之力。要知道那场比赛骑士全队一共有21次助攻而湖人只有18次,可以说骑士的团队篮球要比湖人打得好。

  由于从小在皇后区长大,阿泰斯特对于纽约尼克斯有着特殊的感情,他表示像尼克斯这样一支在大都会的球队确实需要一名像詹姆斯这样的顶级巨星。“我在这里要说的没有对骑士不尊敬的意思,但是纽约确实需要一位超级巨星。”阿泰斯特说:“这里需要有一位巨星,这样我们(湖人尼克斯)就可以好好的较量一番。纽约现在需要一些最好的球星来组成一支强大的球队,而现在当湖人与尼克斯比赛的时候,我们好像总是能赢四五十分左右,但愿有一天湖人能与尼克斯在总决赛中相遇,尼克斯现在确实没有这个实力,但这是个美好的愿望。”

  很显然,阿泰斯特的这番言论不仅让骑士的球迷不爽,也让尼克斯的球迷很不高兴。要知道,昨天湖人只赢了尼克斯10分,而且湖人在昨天的比赛中也没有表现出多么强势。但是阿泰斯特的言论还是能让纽约的记者满意,因为他们就是希望野兽说出这样不着边际的话。(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科比超越张伯伦纪录 飞侠成最年轻25000分先生

两大巨星克利夫兰分高下 小皇帝让科比暗淡无光

科比嘲笑鲨鱼荒谬提议 扣篮大赛皇帝只能当第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詹姆斯单打科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