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超级赛:林丹依赖症爆发 中国男单全部出局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24日10:45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在马来西亚超级赛开赛前,林丹临时宣布退赛。也许他不会想到,因为他的缺阵,国羽男单继韩国赛后,又一次出现“崩盘”。昨天,随着陈金以1:2又一次负于东道主名将李宗伟,男单四强的阵容中已经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让人担心的“林丹依赖症”越发严重。

  韩国赛,虽然陈金和谌龙双双闯入半决赛,但却均无缘决赛。转战马来西亚,谌龙和杜鹏宇分别在首轮和第二轮被淘汰,鲍春来因伤退赛,陈金则又一次败在了李宗伟拍下。林丹不在,中国男单便无人扛起大旗,“林丹依赖症”的确让人揪心。男单半决赛,李宗伟以2:0战胜越南选手阮天明,将与淘汰了盖德的泰国名将波萨那争夺冠军。

  女单这边也闹心,没有了张宁、谢杏芳的中国女单目前“群花无首”。王琳和王仪涵算是小花中的佼佼者,但马来西亚却成了她们的伤心地。先是王琳以1:2惜败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无缘四强。昨天王仪涵又以1:2负于韩国的裴延姝,无缘决赛。好在还有汪鑫,她淘汰了广濑荣理子,为王琳成功复仇,决赛中她将肩负起为王仪涵复仇并捍卫女单荣誉的重任。杜婧/于洋和马晋/王晓理胜利会师女双决赛,张亚雯/陶嘉明将与丹麦组合吕特/雷伯恩争夺混双冠军。徐晨/郭振东逆转晋级男双决赛,将与大马组合古健杰/陈文宏争夺男双冠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