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挑战陕西盼好运 拉米庆生希望球队连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24日10:48

  新报讯【记者 李蓓】在北京,主教练张舰过生日,天津男篮迎来了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本轮在天津,拉米本周五过生日,他希望能够再次将好运带给天津队,助球队取得本赛季第一次连胜。

  回津后,天津队利用轮空的这两天加强了体能和力量训练。训练后,全队还有一个“特殊”任务,那就是为外援拉米扎纳庆生,周五是拉米29岁的生日。晚上,天津荣钢男篮全队齐聚一家韩国烧烤店,俱乐部还为拉米订了一个大蛋糕,当大家纷纷举杯祝拉米生日快乐时,拉米又加上一句“祝天津队取得连胜”!因为就在两天前,天津队在主教练张舰的53岁生日那天,刚刚收获了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时隔两天,拉米希望自己的生日能为天津队带来同样的好运。“感谢你们,我会用我的表现回报这支球队,回报这座城市。当然,我更希望我能像主教练那样,再次将好运带给大家,为我们即将到来的连胜干杯!”取胜北京,加上喜事连连,让队内的士气空前高涨,大家希望以此为契机,打好后面的比赛,尤其是马上就要到来的4个主场。

  上轮轮空,让天津队可以以逸待劳在主场静候近况不佳的陕西队,对手3胜12负的战绩比天津队还多输一场,此时有此“软柿子”送上门,天津队欲全力将其捏烂,将7连败的“大礼”奉上。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