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婉拒采访高洪波亮相金山 面带微笑击碎赌球传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24日11:06
  本报讯为备战下月初开打的东亚四强赛,国足今日将展开新一轮的集训训练。近日中国足协两位高层涉嫌卷入反赌扫黑案,使得昨日这个球队集结的日子备受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媒体聚焦金山。对于近日的足坛震荡事件,国足主帅高洪波选择闭口不谈,而向来心直口快的国足领队蔚少辉略显低落:“人都是有感情的,但我也这么跟队员说的,大家都要做好分内事。”

  昨天下午六点,高洪波身穿一件休闲西装现身国足下榻的金山金奥大酒店,同行的还有守门员教练区楚良。高洪波神色轻松,面带微笑。对于媒体的采访要求,高洪波婉言谢绝,称要等队员到齐了再接受采访,随后匆匆步入电梯。邹甜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