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阿森纳老将条款因一人破例 温格瞄准富勒姆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24日11:20

    搜狐体育讯 30岁以上的老将合同一年一签,这是温格时代阿森纳著名的“老将条款”,现在,枪手的这一规矩很可能因为加拉而改变。

  作为阿森纳的后防支柱,现年32岁的加拉与俱乐部的合同即将于今年夏天到期,枪手的当务之急,是以新合同拴住老当益壮的铁闸。温格近来已经屡屡表示,俱乐部只与30岁以上球员续约一年的政策不再一成不变,针对加拉,阿森纳将提供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尽管加拉球风硬朗,频吃犯规,但他的实力和经验依然是枪手的宝贵财富,法国后卫在后场的位置无人可替。据《天空体育》透露,阿森纳与加拉的续约谈判进展得很顺利,后者很可能成为第一个能够获得俱乐部2年合同的老将。

  “不管是阿森纳还是加拉,双方都对新合同充满信心。现在他们还在就细节进行商讨,一旦加拉续约成功,俱乐部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消息。”谈及加拉的续约事宜,温格显得信心满满。2006年加盟阿森纳以来,加拉一直是球队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身披10号球衣的他不但防守稳健,还是一名进球高手。在代表阿森纳参加的137场比赛中,加拉共有17球进账,惯于在球队获得定位球机会时前插助攻的他,常常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攻守兼备,状态稳定,难怪加拉会得到阿森纳2年合同的非常待遇。当然,老辣的温格也并没有把话说死:“请允许我保留谈判的私密性。俱乐部和加拉的上一次谈判就在上周,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

  伴随着本特纳的回归,阿森纳的锋线危机有所缓解,温格也暗示球队不会在转会市场上买前锋:“球队的攻击没有问题,新援的加盟可能影响整体的平衡,此外,现在转会市场上哪里有能够为阿森纳踢欧冠的球员呢?”尽管否认了引进射手的可能性,但温格的精明眼向来善于捕捉新人,对于富勒姆的年轻后卫克里斯-斯马林,他早就看在眼里了。“我们知道这名球员,但现在并没有事情发生,当然在将来,我不会排除任何可能。当事情尘埃落定之后,我们才会通知媒体,要是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每次转会发生的时间,我认为那就很荒谬了。”谈及20岁的富勒姆小将,温格出言谨慎,但按照教练的习惯,他或许已经在酝酿着何时出手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