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现场:霍二叔险酿赛场群殴 开拓者客场击败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24日11:25
开拓者VS活塞组图

技术统计 组图回放 冲突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伤兵满营的开拓者客场97-93战胜活塞。在罗伊和贝勒斯等多人缺阵的情况下,韦伯斯特和奥尔德里奇联手砍下49分。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客队在前):32-21;24-21;18-27和23-24。韦伯斯特拿下开拓者最高的28分外加7个篮板,奥尔德里奇贡献21分8个篮板,米勒11分13次助攻,布雷克11分10次助攻,替补费尔南德兹19分。活塞方面,汉密尔顿25分9次助攻,斯塔基20分,维拉纽瓦17分。

  本场比赛布兰顿-罗伊继续因伤缺阵,而顶替他的贝勒斯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后也无法上场,但严重的伤病并没有让开拓者放弃希望。比赛一开场汉密尔顿就连得5分为活塞取得7-4的领先,随后韦伯斯特跳投命中,掀起开拓者一波17-4的进攻高潮。首节最后时刻,韦伯斯特再次三分远投得手,开拓者在第一节就取得了32-21的领先。

  第二节费尔南德兹和卡宁汉姆轮番冲击,联手为开拓者打出8-3的小高潮,两队分差迅速被拉大到16分。尽管维拉纽瓦连得5分帮助活塞掀起8-0的反击波,然而韦伯斯特连中三分重新拉开差距。上半场结束,开拓者56-42继续保持领先。

  第三节场上风云突变,罗德尼-斯塔基疯狂砍分带领活塞打出19-6的进攻高潮,本节剩下4分07秒,雅克布森远投三分帮助活塞将比分追到61-62。开拓者暂停后仍然无法阻挡对手,韦尔考克斯上篮命中反超1分。比分的胶着让双方球员的情绪都变得激动起来,维拉纽瓦粗野防守费尔南德兹被判一级恶意犯规。本节结束后,活塞69-74落后开拓者,而且双方各有2名球员被判技术犯规。

  最后一节双方多次打成平分,比赛最后1分多钟,双方的比分仍然停留在90-90平。米勒造犯规两罚全中,汉密尔顿马上三分中的帮助活塞反超1分。米勒造本-华莱士犯规两罚两中,普林斯传球失误汉密尔顿被迫犯规,韦伯斯特两罚全中开拓者最后17秒领先3分。最后9秒维拉纽瓦远投不中,霍华德抢下防守篮板开拓者惊险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首发阵容:奥尔德里奇、潘德格拉夫、韦伯斯特、布雷克、安德烈-米勒;

  活塞首发阵容:本-华莱士、韦尔考克斯、普林斯、汉密尔顿、斯塔基。(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组图:奥本山再演群殴 霍二叔肘击无眉男酿冲突

奥本山悲剧险重演 悍将称开拓者赢球得益于冲突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现场混乱异常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