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格兰足总杯:阿内尔卡进球 切尔西挺进第五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4日11:48

  新华网伦敦1月23日电 英格兰足总杯23日展开了第四轮比赛的较量,在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切尔西队客场以2:0击败英冠联赛的普雷斯顿队,成功晋级第五轮。

  面对由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儿子达伦·弗格森执教的普雷斯顿,切尔西开场并未进入状态,相反主队则在前15分钟进行了多次有威胁的射门,但切尔西门将希拉

  里奥表现神勇力保球门不失。稳住阵脚的切尔西逐渐通过中前场的渗透展开攻势,并在第36分钟打破僵局,阿内尔卡接巴拉克传球后突入禁区,法国前锋的低射攻门洞穿了主队球门。

  易边再战后仅2分钟,切尔西便将战果扩大,特里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洛纳根勉强托出,后点的丹尼尔近距离射门入网。两球领先的切尔西此后踢得有些随意,但2:0的比分足以让他们晋级下一轮。

  赛后切尔西队的特里表示:“上半场我们踢得十分艰难,但这就是足总杯,一些低级别的球队总能发挥得很出色。”(完)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