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阿布扎比锦标赛威斯伍德没晋级 下周比赛换铁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4日11: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 欧洲排名第1的李·威斯伍德在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上没晋级,他说这是自己经历去年末突出表现后的一个检验。

  2009年末,威斯伍德在迪拜世界锦标赛上夺得了冠军,并因此第2次夺得欧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选择阿布扎比开始新一年的比赛是因为他很喜欢这里。

  不过因为球包里放的是符合新凹槽标准的铁杆,而他又在圣诞节休息了六周的时间,所以第二轮只打出78杆,以5杆之差没能晋级。

  “球技状态确实有点生锈了。本周有很多变化。我的球童指出了根本,‘在你状态最好的时候更换球杆真是太不巧了。’”威斯伍德说。

  “我的发球还是不错的,但铁杆还需要加强。我不知道是否是杆身错了,总之感觉不对。”

  “铁杆用起来的感觉就象钓鱼杆。我想与凹槽的关系不大,只是没时间做任何的检测。”

  在下周的卡塔尔大师赛前他会把现在的一套铁杆杆身换了,而且还将得到一套新的铁杆。

  “首轮还不错,打出69杆,如果是第二轮的状态很容易打出77杆。”他补充说。“首轮我没遇到太大的麻烦,但第二轮显然不同。”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