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德尔菲诺24分詹宁斯两双 雄鹿大胜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24日11:57
雄鹿VS森纳狼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昨天刚刚在主场被黄蜂绝杀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今天做客密尔沃基挑战雄鹿队,结果雄鹿在上半场结束时就已经领先森林狼10分,此后他们逐步扩大领先优势,最终,雄鹿127-94大胜森林狼,森林狼遭遇三连败。

  森林狼方面,布鲁尔18分,弗20分5助攻,勒夫17分12篮板,艾尔-杰弗森9分10篮板,赛森斯12分。雄鹿方面,詹宁斯18分13助攻3抢断,德尔菲诺24分8篮板8助攻2抢断,博格特14分6篮板4盖帽,瓦里克18分,斯塔克豪斯14分5助攻。四节具体比分(森林狼在前)23-32,22-23,22-30,27-42。

  首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外线对飚三分,雄鹿贝尔内突外投一人独得8分,森林狼布鲁尔连中两记三分,德尔菲诺三分得手,森林狼13-15雄鹿,此后森林狼连续打铁,詹宁斯、博古特联手拿下10分,雄鹿打出一波13-3的得分高潮,森林狼15-28雄鹿,本节结束前两队互有攻守,森林狼在最后一分钟连得6分,首节结束,森林狼23-32雄鹿。

  次节比赛开始后,森林狼连续打铁进攻仍无起色,斯塔克豪斯和瓦里克联手拿下拿下9分,森林狼28-43雄鹿,杰弗森、布鲁尔连续上篮得手,森林狼开始追分,但瓦里克无可阻挡一人再独得5分,雄鹿始终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本节结束前,布鲁尔突破得手,弗林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森林狼45-55雄鹿。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森林狼前两分钟一分未得,雄鹿趁机扩大领先优势,德尔菲诺、詹宁斯各命中一记三分,瓦里克扣篮得手,森林狼51-67雄鹿。森林狼彻底没有了反扑的力气,博古特、瓦里克连续扣篮得手,雄鹿始终保持着1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结束前森林狼赛森斯通过罚球连得5分,第三节结束,森林狼67-85雄鹿。

  末节比赛开始后雄鹿趁热打铁,前三分钟詹宁斯和德尔菲诺联手拿下9分,森林狼75-97落后雄鹿22分,比赛已无悬念。最终森林狼94-127惨败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布鲁尔、勒夫、戴米恩-威尔金斯、艾尔-杰弗森、弗林

  雄鹿:詹宁斯、贝尔、德尔菲诺、博格特、卢克-姆巴哈-阿-莫特

  (搜狐体育 风飞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乐福跳投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