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拒绝之人设火锅宴 托马斯狂抽莫雷六记耳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1月24日12:14
火箭VS公牛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泰鲁斯-托马斯蹦跳着、大吼着,似乎在向身处丰田中心某处的莫雷示威,这个公牛的板凳内线在北京时间1月24日,利用自己出色的弹跳狠狠地扇了莫雷6记响亮的耳光。这之前,正是莫雷拒绝了公牛有关麦迪交易的提案,莫雷对交易筹码中的泰鲁斯-托马斯并不满意。

  托马斯的进攻能力确实遭人诟病,不过他今天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给了火箭两名四号位球员制造了极大的困难,一向高效的斯科拉和兰德里今天都在托马斯的防空网的控制下遭遇遏制。托马斯全场6次盖帽的表现也是其赛季新高,和他职业生涯最高的8次盖帽仅差2个,除此之外,他还5投3中得到6分和3个篮板。

  兰德里今天的遭遇和托马斯的防守有着密切的关系,由于海耶斯的犯规过早过多,兰德里出场时间大幅提前,但是托马斯在出场之后,马上就让兰德里的第一次出手尝到了火锅的滋味,兰德里深知自己的身高不如托马斯,于是想采用突破来攻击,但是当他竖起长臂准备攻击时,却被等在空中高高跃起的托马斯扇了个正着,一进一出就让两人在士气上有了高下,仅仅10秒钟之后,托马斯又摁下了阿里扎的跳投——两个火锅让火箭的进攻陷入了不小的麻烦。然而这还没完,此后,他又打击了兰德里试图篮下进攻的想法,第一节的第三个火锅又送给了兰德里,这也让兰德里在首节将近1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3投0中1分未得。

  不过第二节的倒霉蛋换成了斯科拉,这一次托马斯的表现更是令人啧啧称奇,在本节还剩1分40秒时,斯科拉的背转身勾手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但是隔着一个人的托马斯如踩上了弹簧般跃在空中,将斯科拉的出手打到了界外——这也是本场最精彩的镜头之一。

  毫无疑问,托马斯的篮下防守给火箭的内线进攻制造了极大的困难,即便是进入第三节之后,托马斯的威慑力依然存在,尤其是针对兰德里的防守相当到位,不仅让这个火箭最强板凳在第三节只得到2分,而且还在协防斯科拉时在篮下送给了后者一个大帽,当阿里扎也想利用突破帮助球队的时候,又是托马斯拒绝了阿里扎。

  虽然在最后时刻,托马斯因为进攻能力有限而被放在板凳之上,但是他的防守显然是公牛获胜的原因之一。(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神鸟末节爆发为时已晚 高效板凳竟被老米勒完爆

斯科拉关键时刻玩失踪 背靠背或是影帝最大敌人

布鲁克斯不逊公牛状元 一能力不足火箭前功尽弃

火箭拒绝之人设火锅宴 托马斯狂抽莫雷六记耳光

数据揭密火箭两环节不佳 遭遇严防投篮迷失方向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布鲁克斯滞空上篮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