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痛失立足之本:篮板平赛季新低 进攻遭羞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1月24日12: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队主场对阵同样是背靠背作战的公牛,最终主场作战的火箭队遗憾的以97-104输给了公牛,火箭队在结束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公牛队一个背靠背的连胜。

  以防守为立足之本的火箭队在今天的比赛中防守漏洞百出,他们甚至让公牛队打出了53.4%的投篮命中率和58.3%的三分球命中率。在篮板球方面火箭队更是仅仅抢到了32个,这也追平了火箭队本赛季的新低。不仅如此,火箭队还在进攻端接连遭遇公牛地的羞辱,全场比赛火箭队吃下了公牛队送出来的12个“火锅”,托马斯一人就送给了火箭队6次火锅,12次被盖也追平了火箭队本赛季的最高被盖纪录。

  虽然火箭队今天失误非常低,而且犯规也控制的很好,但是在防守端暴露出的问题还是让火箭队吞下了主场失利的结果。

  以下为双方球队数据对比:

公牛 投篮 三分 罚球 进攻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总 计 39-73 7-12 19-26 8 42 17 13 3 12 28 104
百分比 .534 .583 .731 球队篮板:42
火箭 投篮 三分 罚球 进攻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总 计 34-85 8-22 21-23 9 32 18 9 3 2 20 97
百分比 .400 .364 .913 球队篮板:32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