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排名布阵精心准备 天津女排3-0上海登顶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24日12:30

  王宝泉派上了精心准备的主力阵容,殷娜、李娟、王茜、杨亚男、霍晶、陈丽怡、魏秋月,充分凸显了他对这场比赛的态度——打上海绝对不能含糊,我手里不是没有货,而是要把好钢用在刀刃上。

  天津队与上海队都在经历新老交替。于静、杨洁、王莉、张娜、张平,还有赋闲在家的李珊,天津队几乎损失了一套主力阵容,其更换人员的幅度要远远大于上海队,但是老谋深算、经验更丰富的王宝泉还是给自己留了一张底牌——“黄金一代”的中青代球员。平时这些为建立“天津王朝”做出了不菲贡献的中青代球员可以呆在场下养伤治病,但只要一上场,她们就会恢复“黄金一代”超级稳定和强悍战斗力,国内其他球队在这点上显然是无法赶超天津队的。

  因此本场比赛津沪两队的迥然不同的表现就不难理解,天津队在榜首大战中稳扎稳打,发挥正常,而上海队在失去了老队员何晴后,不仅一传到位率明显下降,更重要的是这支球队失去了稳定性,从一开始就背上了思想包袱,首局六个发球失误就足以说明上海队的问题。

  王宝泉的最强杀阵露出了庐山真面目,让熟悉天津女排的人们又一次看到了那支屡屡创造奇迹的“黄金一代”的风采。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