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徐亮任意球破门 国安4-5惨遭业余队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24日12:38
图为郭辉大战国安球员(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24日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 今天上午,正在昆明海淀基地冬训的北京国安队迎来了一天之内的第一场教学比赛,他们的对手是业余球队大连阿尔滨队。结果国安最后时刻遭遇对方点球绝杀,最终以4-5不敌对手。本场比赛也是昆明集训以来,国安首次遭遇败仗。

  大连阿尔滨队刚组建仅50多天,该队总经理为前大连国脚李明,队内拥有前国安旧将郭辉,河南大将杨林等实力派球员。国安今天也是遭遇一天两赛,上午打完大连阿尔滨之后,下午还将与南昌八一交手。最近以来国安热身赛十分频繁,此前已经进行了7场热身赛,还保持着不败金身,结果分别是:2-2平河南建业、2-1胜中国国奥、1-1平深圳红钻、1-1平中国国青、2-2平长沙金德、2-0胜全南天龙、1-0胜辽宁宏运。

  上半场开场仅仅5分钟,胡崎岭右路传中,中路接应的小将杨运一脚推射,球洞穿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第25分钟,阿尔滨队员右路传中,身高1米94的高中锋杨林力压国安后卫头球攻门得手。第43分钟,国安在前场左路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在队内试训的任意球高手徐亮自然不能错过这个机会,之间徐亮稍微观察了一下门将的位置之后,左脚罚出一记又快又刁的弧线球,对方门将没有一点反应。上半场国安以2-1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占据绝对优势的国安有些漫不经心,洪元硕有意变阵,让徐亮和吴昊搭档打起了中卫,这一组合被阿尔滨队抓住了仅有的几次机会。尽管王长庆和杜文辉相继进球,但是对方也连续打进2球,双方战成4-4的高比分。

  在距离全场结束仅有3分钟时,阿尔滨队队员带球突入禁区,国安后卫不慎将对方前锋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阿尔滨队前锋非常聪明地罚出了一记勺子点球,骗过国安门将将球打进,阿尔滨队5-4领先。

  随着这记点球,国安遭遇了海埂集训以来的首场败仗,尽管输球的对手仅仅是一支刚组建不久的乙级队,不过国安今天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而且下半场后防线人员搭配混乱,洪元硕意在尝试不同阵型,这才造成了较大的防守漏洞。

  国安首发:侯森/徐亮、吴昊、张永海、胡崎岭/王珂、陶伟、姚爽、王长庆/杜文辉、杨运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