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蒿俊闵亮相国足拒谈留洋 德媒称自由身离开泰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4日12:49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蒿俊闵加盟德甲豪门沙尔克04队已经没有太多悬念,现在的谜题是他什么时候赴德和以怎样的方式转会。昨天下午5点左右,蒿俊闵现身上海金山,这意味着他仍将参加本期国足集训。而德国媒体在晚些时候报道,蒿俊闵是自行联系并以自由身离开泰达,并不牵扯转会费。

  近两天,《图片报》、《踢球者》等德国国内知名媒体相继报道蒿俊闵加盟沙尔克04一事,甚至表示很快蒿俊闵就将抵达德国,完成最后的签约。不过昨天下午,蒿俊闵还是出现在上海金山,他将随国足展开东亚四强赛的备战工作。对于自己的留洋进展,蒿俊闵只字未提,他何时动身赴德也就成为了不为人知的秘密。“既然已经来到这里,就先随国足完成好集训,其他的事情慢慢来。”蒿俊闵这样表态。

  至于其加盟方式,有德国媒体称蒿俊闵是自行联系的,将以自由身份加盟,并未通过原先的俱乐部,因此沙尔克04方面不需要付出一分钱的转会费。正因为如此,国内以及德国媒体,都对这份交易合同条款的细节无从知晓,同样因为是其自行联系的,所以最终需要蒿俊闵本人亲赴德国完成签约。对此,泰达方面和蒿俊闵本人都未作回应。

  根据去年年底足协颁布的2010年注册与转会新规,在2010赛季注册开始时,俱乐部有权与包括合同期已满的球员续约,但待遇标准不得低于2009赛季,待到2010赛季结束,球员合同期满者将获自由身。新规中同时规定,球员合同到期后进行国内或国外转会,只要双方俱乐部及球员就转会条件达成一致便可转会。也就是说,在2010年这段保护期内,国内转会制度并未全部与国际接轨,合同与规定之间依然存在漏洞。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