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高层慰问勉励三军将士 泰达队排除干扰安心冬训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4日12:50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近两天,中国足坛陷入一片混乱和恐慌之中,但总局表态联赛不会停摆还是给各支正在冬训的球队吃了一颗定心丸。日前,泰达集团高层特意来到海南慰问泰达队三军将士,勉励他们排除干扰,力争在今年圆天津人几十年的冠军梦。

  泰达队的“罢训风波”仍未平息,而中国足协两位高层又东窗事发。正在“内忧外患”之时,泰达集团高层日前特意来到海南泰达队下榻的酒店进行慰问。虽然是上级慰问下级,但泰达集团高层更希望将这次会面视为一次聊天或者是恳谈会。会上,这位高层与队员们一起分析了为什么踢球、如何找准自己的方位、怎样处理好多方面之间的关系等话题。与此同时,这位高层还首次公开就去年以来的三次“罢训事件”表态,他认为知错能改才是聪明人,而执迷不悟就是愚蠢。对于尚未归队的三名球员,这位高层言辞激烈地表示:“不排除使用极端手段,但我们并不想这么做,毕竟他们是赌一时之气、奋一时之勇,但作为领导我们不能。不过距离这件事过去已经十多天了,我们也要就这件事给外界一个交代,希望他们能尽早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与此同时,泰达高层还就退出足坛辟谣说:“这个时候脱逃是懦夫。泰达集团依然会继续干下去,而且有信心把足球干好。去年的冠军梦,我们要力争今年圆,同时也是圆天津人几十年的冠军梦。”

  正是有了高层的这番表态,才让泰达三军安下心来,排除外界的一切干扰,全力投入训练。昨天上午,全队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虽然略显疲惫,但所有队员都表示一定要咬牙坚持,力争在冬训期间将自己和全队的整体水平提升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