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总局重申联赛照常进行 两支中甲球队或选做替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4日12:51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联赛照常踢!这是在免去南勇、杨一民职务,任命韦迪为足协新掌门同时,总局对外界的表态。不过,按照现在的反赌形势,广药、成足等涉案俱乐部恐怕难逃重罚,那么新赛季的中超、中甲联赛将以怎样的规模进行,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借着宣布韦迪取代南勇出任足管中心主任的机会,崔大林向中心全员重申了体育总局坚决打击足坛各种丑恶的决心,同时也对危机形势下中心未来工作部署提出了要求。对于已经涉赌的俱乐部和个人,崔大林重申,一定要给予严惩。这番表态,意味着广药、成足、海利丰等俱乐部难逃降级的命运,那么固有的中超、中甲规模将被打乱。如果中超仍保持16支队伍,那么必须由中甲替补两支球队上来。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按照处罚后的队伍数量进行联赛。

  不管怎样,联赛不停摆已经让所有俱乐部老总松了一口气。中超公司总经理吕峰昨天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目前公司工作依然在按部就班地展开,“亚冠工作领导小组被正式划归给中超公司管理,公司已经派专人负责给4支亚冠参赛的中超球队搜集情报,新赛季中超开幕式的招标工作也已经展开。目前为止,没有收到赞助商退出的申请。”当然,也有一些计划好的活动受到影响,比如中超服装赞助商耐克公司原定本月28日正式推出新赛季中超各队球衣的活动就被迫推迟。毕竟中国足坛出了那么大的事,对各方面一点影响没有也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