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满意爱徒表现 李娟:再困难也要坚持下去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24日12:55

   昨晚8点拨通李娟的电话,她正在队医王学义的房间对双膝进行按摩,“腿反应挺大的,不过我有思想准备,就是觉得有点对不住大夫。比赛时我把自己的腿‘霍霍’得够呛,现在该来‘霍霍’大夫了。”

  赛季初的肺炎、气管炎,然后是突如其来的膝伤复发,这让李娟本赛季始终无法系统地随队训练和出征客场。此次客战上海,她终于迎来自己本赛季的首个客场之旅。“感觉自己的发挥还算正常吧,就是腿伤很影响体能,到了第三局就基本跳不起来了,所以第三局我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一口气赢下来,我现在只能速战速决,持久战可耗不起。”

  后边还有3场硬仗,李娟肯定要担负重任,体能的分配就成了关键,“如果后3场我都打满全场,就必须提前做好体能分配,否则即便打下来了,体能也会影响技术的发挥。当然,再困难我也会坚持,既然上场了,伤就是第二位的,赢球才是第一位的。”

  对于爱将回归后的发挥,王宝泉非常满意,他说:“李娟失误少心态稳,即便打不死也不会轻易送分,她只要在场上,全队都感觉心里有底,这就是老队员最大的作用。我会考虑她的伤病,在中间休战这几天让她好好休息一下。”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