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蔚少辉:等待俱乐部认可 随时放蒿俊闵出国踢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24日13:10

  蔚少辉介绍:“小蒿的经纪人发来传真,说小蒿要到德国试训,但是没有正式传到中国足协。虽然小蒿说他是自由人,我们还是要得到泰达俱乐部方面的认可,这个工作必须要按程序走。”蔚少辉话锋一转:“欧洲高水平俱乐部相中我们的球员,对中国足球以及球员本身都是一件好事情,但必须要打上比赛。光是转会到高水平俱乐部,一个月之后下放到预备队,一场比赛不打,这也是我们球员出去的经验教训。我看泰达俱乐部对这件事情非常支持,从我这里讲也是同意的,但不能影响到国家队的正式比赛,这也是国际足联的要求。”

  小蒿昨天是第五个抵达国家队报到的,新理的头发,上身穿一件大红色羽绒服,看上去比较精神。不过,小蒿没有接受采访,连房间钥匙都没拿就急忙钻进电梯再也没露面。蔚少辉表示,他会抽时间和小蒿进行沟通,如果泰达俱乐部方面同意,小蒿很可能等不到这期集训结束就离开。蔚少辉强调:“符合程序,随时放人。但是必须要得到泰达俱乐部、德国俱乐部方面以及他本人的认可,符合中国足协注册办的转会规定。”

  记者 赵睿(快报上海专电)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