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上任先见高洪波 得到现任领导鼓励高帅从容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24日13:11

   由于国足备战东亚四强赛的工作今天就要展开,因此确保国足备战不受负面因素影响也成为新掌门韦迪的首要工作。昨天上午,韦迪特意邀请国足主帅高洪波和领队蔚少辉到中国足协进行首次会面,韦迪希望国足按计划进行备战,打好比赛。

  按照韦迪的工作安排,周末两个休息日要分时段与足协中层进行沟通。考虑到高洪波和蔚少辉下午要乘飞机赶往上海,韦迪上午特意抽出时间找来两人,了解国足情况以及备战之事。在时间不长的谈话中,韦迪叮嘱高洪波和蔚少辉一定要带领国足做好备战工作,力争在东亚四强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同时也要保证队员们的情绪不受外界的影响。

  在得到了现任领导的鼓励后,高洪波的情绪非常不错,虽然近来有传闻涉及自身,但他与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昨晚一起出现在金奥大酒店时,脸上始终保持着轻松的笑容。“很多球员还没有到,等他们到齐之后,安排好其他事情一定回来接受采访。”

  对于中国足坛目前的动荡,高洪波委婉地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在众多记者的包围下,高洪波手拉两个旅行箱,从前台接待的工作人员处领到房卡,入住酒店,总共用时不到1分钟。在整个过程中,高洪波一直显得非常从容,面带微笑的他还和相熟的记者打着招呼,似乎有意用行动来回击外界的传闻。

  据了解,高洪波昨晚与教练组成员碰头,通报足协新领导的要求并安排了训练等具体事项。根据计划,国足训练将在今天上午开始,高洪波能否一直保持平稳的心态将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