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队出征四大洲赛 张丹姗姗来迟张昊悉心照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1月24日13:55
[墨镜男张昊酷劲十足]
墨镜男张昊酷劲十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24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中国花滑队飞往韩国全州,参加即将在那里进行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不过,因为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都没有参加,此次比赛由张丹/张昊领衔,其余项目则是全主力参赛,包括女单一姐刘艳,男单的吴家亮,冰舞的黄欣彤/郑汛都在名单之列。 >>祝福中国花滑队取得佳绩!

  早上11点20分左右,队员们陆续开始搬运行李装车,张昊一身黑色装扮的,配上一副黑色墨镜,酷劲十足。作为男生,张昊也非常照顾同伴,他双手拎着两个大黑箱子,从宿舍中走了出来。“你总拍我都不好意思了。”大男孩面对镜头,竟然有些害羞的说道,随后,他又回去帮助别的队友搬运行李。

  整个队伍已经装车完毕,队员也都坐在车上准备出发,张丹姗姗来迟,除了和别人一样拖着个行李箱外,她手中还拎了一双蓝色的拖鞋。因为车上的行李已经装得满满当当,她费了好的力气才将一双小小的拖鞋塞进缝隙。不过细心的同伴一直在车下等着她,张丹塞着拖鞋的同时,张昊接过她手里的行李箱,顺利装进车的底部。

  2006年,张丹/张昊在都灵冬奥会为中国队拿到花滑的历史最好成绩,一枚银牌。但在本赛季,他们的状态一直不好,总决赛甚至只拿到第六名的成绩。比赛回来后,张丹/张昊一直在北京封闭训练,并将短节目换成了曾经使用过的《钢琴幻想曲》。据张昊介绍,这次的四大洲作为冬奥前的最后热身,也想再演练一下新换的短节目。

  此次四大洲的比赛,将于1月25日至31日进行。 因为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没有出征此次比赛,花滑总教练姚滨今天也没有随行,据了解,他将于晚些时候26日出发。除此之外,中国花滑队的其他成员都全主力出战。

  相关-花样滑冰四大洲赛赛程 1月28日双人滑决出金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丹张昊加油,保持好状态,冲击冬奥会。
中国花滑队一定能在温哥华圆金牌梦。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