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队友感激詹姆斯信任 布朗赞小皇帝“三头六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4日14: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NBA常规赛当中,骑士队在比赛的最后8点7秒,由丹尼尔-吉布森命中一记关键的三分球,帮助骑士队以100-99战胜年轻的雷霆队。

  詹姆斯全场砍下37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奥尼尔得到了赛季新高的22分。莫-威廉姆斯和德朗-韦斯特的受伤让吉布森获得了自2007年12月23日以来的首次首发机会。但是詹姆斯仍然大部分时间扛起了进攻的任务,末节独得13分,并且在最后0.9秒盖掉了杜兰特的上篮,从而锁定了胜局。詹姆斯说:“这只是时机的问题,你必须算准他起跳的时间,当他跳起来的时候,我也跳了起来,幸运的是在我跳起来的时候,他已经有一点着地了。”

  尽管吉布森整晚大部分时间都在挣扎,但是在骑士队落后1分的情况下,当詹姆斯抢到篮板之后,面对雷霆队的包夹,詹姆斯还是选择信任吉布森,吉布森在最后8.7秒不负众望地命中一记三分,帮助骑士队以98-96反超比分。虽然现在吉布森在骑士队根本进不了首发,但是在三年前骑士队的季后赛当中,当时还是新秀的吉布森就屡有投中关键球的表现。吉布森显然很感激詹姆斯对自己的信任:“这个家伙(詹姆斯)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他经常能够找到他相信自己的队友能够命中投篮的方式,我很高兴自己为他投中了这个篮球。”

  骑士队全场罚球命中率不高,40罚仅20中,并且还有17次失误,不过这些并不妨碍骑士队取得胜利。詹姆斯说:“这是一场重大的胜利之一,考虑到我们的得分后卫伤病的问题,甚至可以称得上伟大。”当然,骑士队的主帅麦克-布朗已经习惯了看詹姆斯独自扛着球队前进,甚至他认为詹姆斯最近的状态更加出色了。“他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他现在在场上的表现就像有三头六臂似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