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大马羽球赛再爆冷门 女单一号种子王仪涵遭淘汰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4日14:26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决出了五个单项的决赛对阵。中国选手已经提前包揽了女双冠亚军,不过女单一号种子王仪涵,却在昨天爆冷出局。

  昨天,女单赛会一号种子王仪涵对垒韩国小将裴延姝。裴延姝目前世界排名第61位,但昨天她与现世界排名第一、赛会头号种子王仪涵对垒中不落下风,最终三局以17比21、21比13、21比19取胜。

  在女双方面,两对中国选手马晋/王晓理和杜婧/于洋在决赛实现了会师。男双方面,柴飚/张楠昨天不敌赛会头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不过郭振东/徐晨杀入了决赛。混双张亚雯/陶嘉明也晋级决赛。男单决赛在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和泰国选手波萨纳之间进行。J131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