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家队上海集中备战四强赛 高洪波现身婉拒采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4日14:51

  华奥星空1月24日电(记者 独孤)昨天下午,为备战下月初在日本进行的东亚四强赛新一期国足昨在上海集结。由于足协刚刚经历人事变动,这次国足集训就格外受人关注,主教练高洪波西装笔挺地出现在了上海,粉碎之前有媒体称其“被警方传唤”的传言。不过面对记者采访的要求,高洪波选择了回避。

  自从南勇、杨一民被公安机关传讯之后,高洪波辉同样被推向风口浪尖,原因就是在南勇与杨一民的消息被披露之后,有不少记者试图与高洪波联系,但都无法联系上高洪波本人。事实上,高洪波表示自己这两天一直在北京的家中,并没有与外界失去联系。由于平时要求采访的记者太多,所以他一般不接陌生人的电话。

  昨日,三十多家媒体出现在金山,这一情景犹如高洪波刚上任时首期集训般热闹。在运动员们一哥哥抵达之后,傍晚6点左右,高洪波乘坐着一辆上海牌照的白色吉普车出现在国足下榻的金山金奥大酒店,高洪波显然没有收到近期诸多传闻的影响,一身帅气休闲西装的打扮,一路与相熟的记者打招呼,面带笑容。不过,对于一众记者的采访要求,高指导则一一婉拒:“现在国家队的队员都还没到齐,等我们全部集中以后有的是机会和大家好好聊。”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