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为年轻付出代价 沙尔克04补时阶段丢球战平波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4日14:52

  华奥星空讯 在昨晚进行的德甲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沙尔克04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顽强的波鸿以2-2扳平。由于勒沃库森的比赛将于周日进行,矿工们也失去了登上榜首的好机会。客场取胜不来梅的拜仁慕尼黑暂以39分升至排名首位。

  沙尔克04此役做客波鸿,由于队长韦斯特曼因半月板手术而休战,门将诺伊尔戴上了队长袖标带领着他的队友们前进;同时,这位年轻门将最大的心愿是在本场比赛中延续他445分钟不失球的纪录。

  比赛刚一开始,沙尔克04便打出了一个闪亮的开场。矿工们攻入了由多名球员默契配合而成的入球。后场拉菲尼亚将球传至赫韦德斯,其后途经拉基蒂奇、桑切斯、博尔东、赫韦德斯、拉菲尼亚、法尔范,最终由桑切斯破门,先下一城。这粒开场5分钟便取得的进球使得沙尔克04信心大增,此后球队一直采取压迫性打法,向对方腹地发起着有力的进攻。波鸿坐镇主场并不甘心以失利收场,他们在对方强大的攻势下寻觅着机会。

  第42分钟。库兰伊接法尔范的妙传为球队再次建功,他也攻入了本人联赛的第10球,将比分以2-2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中,波鸿表现出了强有力的反弹。诺伊尔几次化解了门前的险情,并率领全队由守反攻组织前进。波鸿队门将同样不寂寞,希尔瓦根的出色发挥拒绝了库兰伊再次扩大比分的可能。

  但运气没有站在沙尔克04一边,反而是比赛末段,波鸿打出了小高潮。第81分钟。波鸿获得角球机会,马里奇开出角球,埋伏在门前的哈什米安面对诺伊尔冷静地将球顶入球门。诺伊尔非常沮丧,因为他的连续不失球纪录就此终结。

  此后主队的疯狂进攻还没有结束,在第92分钟,上半场被换上的中场球员弗赖尔带球并长传至底线区域的哈什米安,后者将球塞到门前的塞斯塔克脚下,波鸿人完成了补时阶段的进球,从沙尔克人手中抢回1分。最终,波鸿在主场以2-2同处于夺冠集团中的沙尔克04战平,各得1分。赛后客队教练马加特颇为气愤。

  本场比赛过后,沙尔克04积38分滑落至积分榜第3位,同少战1场的勒沃库森平分。今晚,勒沃库森将在客场挑战霍芬海姆。(郝铮)

  波鸿:希尔瓦根 - 孔查,马尔特里茨,马夫拉伊,福克斯 - 德迪奇(阿扎瓦格46'),东布罗夫斯基,马里奇,普罗科夫(弗赖尔 46') - 塞斯塔克,埃帕勒(哈什米安79')

  沙尔克04:诺伊尔 - 拉菲尼亚,赫维德斯,博尔东,施米茨 - 马蒂普,莫里茨 - 法尔范(埃杜87'),拉基蒂奇 - 库兰伊,桑切斯(鲍姆约翰57')

  进球:0-1桑切斯(5'),0-2库兰伊(42'),1-2哈什米安(82'),2-2塞斯塔克(90'2)

  观众人数:29008

  裁判:斯塔克(埃戈尔丁)

  黄牌:马夫拉伊(4)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