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两战场均击败科比 骑士队常规赛横扫湖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24日14:52

  詹姆斯在全明星得票中超越科比,日前又在直接较量中打败科比。詹姆斯砍下37分和9次助攻,两项都是全场最高,他带领骑士在主场以93比87险胜湖人,本赛季在常规赛完成对湖人的横扫。科比表现也很不错,但31分和4次助攻还是略显逊色。

  这场比赛对科比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凭借在第二节还剩3分钟时的一次罚球,科比得到自己在常规赛的第2.5万分,他成为NBA历史上跨入2.5万分俱乐部(总共15人)时最年轻的球员。

  科比31岁,詹姆斯25岁,詹姆斯目睹科比刷新一项项史上最年轻纪录。但如果不出意外,科比这些纪录会等着詹姆斯一项项再去打破。在本赛季MVP排行榜上,詹姆斯长期排在榜首,科比无力撼动其霸主地位。在得分榜和全明星得票中,詹姆斯也都压倒科比。属于科比的堡垒似乎只剩下球衣销量榜,他仍排名第一,排在第二的詹姆斯对榜首位置虎视眈眈。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