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队长诺伊尔失球纪录遭终止 全队走神令小新气愤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4日14:52

  华奥星空讯 沙尔克04门将诺伊尔(Manuel Neuer)苦心经营的不失球纪录数字最终截止在了第527分钟。随着矿工2-2被波鸿战平,他试图延续的时长也化为乌有。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德甲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沙尔克04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顽强的波鸿以2-2扳平,因此错失了登上积分榜头名的绝好时机。本场比赛这位年轻的门将代替伤停的中卫韦斯特曼(Heiko Westermann)以队长的身份出场,被波鸿两度攻破球门。

  “我们离胜利很近了,是自己拱手交出去了。”诺伊尔赛后简洁地总结着这场形势急转直下的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出色,却没有善始善终。要知道,即使是2-0的比分,也不能停止进攻。而更可怕的是分心,玩忽的比赛态度只能等着丢球。”

  同时,诺伊尔认为,这场比赛中韦斯特曼的缺席并不能成为失球的借口,“当然,韦斯特曼对我们是很重要,可这场比赛我们前80分钟不是也打得很好嘛,所以这不是问题的关键。最后的10分钟,我不知道所有人的心都飞到去了哪里,反正不在场上。”

  沙尔克04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主教练马加特(Felix Magath)的率领下,这支德甲18支球队中平均年龄最低的青年军还需要更稳定的表现才可以和勒沃库森、拜仁保持在争冠集团的队伍中。23岁的诺伊尔在本场比赛绝对属于球队中的一员“老将”,他拥有超过100场德甲联赛的经验,是役带着场上的小队友回防,并有序地组织进攻。

  对于队长袖标,诺伊尔表示,“就我来说,队长的角色没有比赛的3分重要。可惜的是终场前我们不幸地由3分降成1分了,并且束手无策。这比赛对于我来说完全是失败,不是平局。”

  沮丧之余,“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发挥而生气遗憾。然后,再冷静一下,24小时后就忘掉这比赛吧,重新开始,想想下周末对霍芬海姆的比赛要怎么办,好好准备一下。”(郝铮)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