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集结备战东亚四强赛 高洪波笑着不接受采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24日15:00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下午,国足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备战将于春节期间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传闻曾被警方调查的国足主帅高洪波(见上图)出现在现场,但他拒绝了媒体的采访。

  从阎世铎主政中国足协后,已被警方带走的前国家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南勇长期以来主管国家队,即使在谢亚龙主政期间,南勇暂时失势却仍主管国家队。阿里·哈恩和高洪波是南勇直接挑选的国家队主帅。南勇事发后,外界一直猜测哈恩与高洪波入主中国队背后有猫腻。另有媒体报道,高洪波在担任厦门队主帅时,厦门队有11场比赛涉嫌作假。

  昨晚6时,一辆白色吉普车将高洪波和守门员教练区楚良送到上海金山金奥大酒店门口,高洪波被带走接受调查的传闻也不攻自破。高洪波下车后脸上一直带着微笑,并和相熟的记者打招呼。不少等候的记者将其围住。高洪波笑着说:“很多球员还没有到,等他们到齐了并且安排好其他事情后,我一定回来接受采访。”

  蔚少辉接受了记者采访,但要求记者所有提问只能与国家队的集训有关。有记者问:“作为国家队领队,此刻一定会感受到压力,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蔚少辉答道:“我们要用成绩说话,用我们的行为说话,好好训练好好做人,路都是自己走的,要珍惜。”

  据悉,昨日上午高洪波和蔚少辉与新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见了面。韦迪告诉高洪波:“带队搞好训练工作,准备好即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

  国足球员大多不愿谈论最近发生的事情。在昨晚的队会上,国足管理人员把此前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向队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大家尽量少说话,“搞好自己的训练,打好东亚四强赛”。

  谷正中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