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巴萨写不败纪录 英超鲁尼创进球新高(组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4日15:12

  鲁尼势不可当

  梅西笑得很开心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曼联射手鲁尼和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今晨连创纪录。鲁尼首次独进4球,帮助曼联主场4比0大胜赫尔城队,跃居英超积分榜之首,而巴萨由梅西锁定胜局,客场3比0轻取巴拉多利德队,首次在联赛赛程过半时保持不败。

  曼联与弱旅赫尔城之战成为鲁尼的个人秀,他开场8分钟率先破门,随后在最后10分钟赫尔城后防形同虚设时,又连进3球,这是鲁尼职业生涯首次上演独进4球的好戏。

  鲁尼目前以19个进球高居英超射手榜之首,并创下个人一个赛季英超进球新高,鲁尼此前一个赛季英超最多进球为16个。

  凭借鲁尼的出色表现,曼联3个多月来首次跃居英超积分榜首,领先阿森纳和切尔西2分,不过曼联比阿森纳多赛一场,比切尔西多赛两场。

  无独有偶,巴萨今晨客场3比0战胜巴拉多利德队,创下俱乐部在西甲赛程过半时首次保持不败的纪录。

  巴萨此战在上半场便连进两球,主将梅西下半场开始不久锁定胜局,这样梅西以15个进球高居西甲射手榜之首。

  巴萨目前19战15胜4平,领先少赛一场的劲敌皇马8分。皇马以前也曾在西甲赛程过半时取得不败成绩。巴萨不仅高居西甲积分榜首,并且他们的进球是西甲最多、失球是西甲最少。

  欧洲足坛战报

  英超

  曼联4比0胜赫尔城

  足总杯第四轮

  普雷斯顿0比2负切尔西

  埃弗顿1比2负伯明翰

  托特纳姆2比2平利兹联

  意甲

  尤文图斯1比2负罗马

  西甲

  巴拉多利德0比3负巴塞罗那

  德甲

  不来梅2比3负拜仁慕尼黑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