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哈里斯或缺战快船 篮网若3胜41负将再尝最耻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1月24日15:44
篮网VS爵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在以83-116赛季最大分差输给爵士之后,篮网的战绩已经变成了3胜40负。

  篮网的核心控卫德文-哈里斯也在23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受伤,篮网目前还无法确定哈里斯下一场比赛是否出战。

  哈里斯在篮网负于掘金的比赛中右手腕受伤,他本人说是扭伤了手腕,但球队只是说他的手腕有些疼痛,不过哈里斯本人表示物理治疗不起作用。

  因此,球队决定将在当地时间周日上午对他的手腕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然后对他是否能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的比赛复出给出一个意见。

  “我们需要对很多小韧带进行检查,”哈里斯说,“希望结果是乐观的。”

  今天和爵士的比赛之前,哈里斯进行过X光检查,不过结果呈阴性,在和人打招呼的手势范围内,哈里斯的手腕是正常的,但如果稍微压腕,就会引起疼痛。

  而问及核磁共振检查是否会让哈里斯脱离痛苦,或检查出结果并完全治愈的问题时,篮网主教练范德维奇的话还是有些保守,他似乎在尽可能预防伤势的扩展。

  范德维奇说:“做核磁共振检查的原因是多样的,做这种检查只是为了能确保韧带、骨头等一切组织都没问题。”

  今天和爵士的比赛中,范德维奇让杜林打首发控卫,使用奎恩和特伦斯-威廉姆斯作为替补,但篮网依然创造了他们球队历史上前43场比赛的最差纪录——3胜40负。

  另外,篮网3胜40负的战绩还是联盟史上最差的前43场的开局战绩,不过他们并不孤独,1993-94赛季小牛也以同样的开局战绩排在史上第一,不过他们赢下了自己的第44场比赛。如果算上小牛前44场比赛4胜40负的纪录,联盟史上前44场比赛输掉40场的球队还有1972-73赛季的76人,因此,如果篮网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输给快船,他们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3胜41负开局的球队。

相关新闻:

  • ·篮网迎破尴尬最佳良机 如错失机会连败或无尽头
  • ·阿联触底反弹却虎头蛇尾 进攻欠稳定防守问题多
  • ·洛佩兹存在影响阿联状态 篮网内线问题急需解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基里连科上篮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