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组图:美巡鲍勃-霍普精英赛 普鲁夫帅气挥球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4日15:5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美巡鲍勃-霍普精英赛 普鲁夫全神贯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美巡鲍勃-霍普精英赛周六在加利福尼亚州拉昆塔结束,美巡赛新人亚历克斯-普鲁夫(Alex Prugh)几乎是若无其事地打出无柏忌一轮,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

  这只是亚历克斯-普鲁夫第三次出现在竞争激烈的美巡赛场,当他在拉昆塔乡村俱乐部第17洞四杆洞抓住小鸟时,便打破了记分榜顶端三人并列领先的拥挤局面,而最后一洞拿到一个稳定的帕让他的总杆达到195杆低标准杆21杆,一杆领先同胞巴巴-沃生(68杆)和新人马丁-佛罗瑞斯(Martin Flores,65杆)。巴巴-沃生的比赛场地是帕尔默私人球场,而本周仅有的一位没有吞下柏忌的球手马丁-佛罗瑞斯是在布局比较狡猾的银石度假村开的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