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李宗伟2-0横扫波萨那 大马一哥连续3年家乡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10年01月24日16: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0年羽毛球超级赛第二站--马来西亚超级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单决赛中,卫冕冠军李宗伟2-0战胜了泰国名将波萨那,两局比分为21-13,21-7。李宗伟此役已经是连续第三年获得大马赛的冠军了,大马一哥同时也收获了继韩国赛之后的新赛季第二冠。

  李宗伟在第二轮比赛中2-1逆转了中国小将杜鹏宇,此后的1/4决赛中更是2-1战胜了陈金,半决赛中横扫越南选手阮进明晋级决赛。而波萨那首轮比赛便2-1战胜了中国小将谌龙引来不少关注,第二轮2-0横扫英国选手史密斯后在1/4决赛中顺利战神张维峰。半决赛中波萨那2-1战胜丹麦名将盖德,一路高歌猛进杀进决赛。

  开局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战胜3-3平后波萨那利用对手的失误连得3分将领先扩大至6-3三,此后李宗伟奋力追赶,但是波萨那一直没有让对手将比分反超。法国名将微弱优势11-10率先进入技术暂停,调整归来场上局势出现变化。李宗伟在落后情况下连连得手,无论是网前回球还是后场击球都无懈可击,大马一哥以15-12领先。取得领先的李宗伟信心大增,以15-13大比分领先。此后大马一哥连得6分以21-13绝对优势拿下首局。

  易地再战李宗伟没有给波萨那任何机会,开局连得9分9-0巨大优势领先。面对头号种子的强大实力,法国选手毫无还手之力。此时波萨那连得2分将比分差距缩小至2-9挽回颜面。因为实力与比分上存在差距,李宗伟以11-2巨大优势率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李宗伟17-6一路遥遥领先,最终大马一哥21-7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