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上任先找中层“交心” 铁腕清廉裁人不留情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24日16:34

  “韦迪”,如果您今天上午在谷歌搜索中输入这个名字,将得到约257万条记录。

  前天,韦迪接替南勇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韦迪因出任中国足球新掌门而天下闻名。但事实上,在过去十几年里,他已率中国重竞技队伍和中国水军在三届奥运会上获得12金。

  韦迪为人如何?敢于在这个时候接下“足球掌门人”这块烫手山芋,人人都知道,韦迪一定有工作能力、受领导重视。同时,记者通过多方采访得知,当老师出身的韦迪善于学习、待人和气,而且,这个东北汉子豪爽、有酒量。

  最新动态

  周末加班 韦迪找下属“交心”

  这个周末,韦迪没闲着,他与新部下们进行了一次“交心”谈话。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办公地点东玖大厦。在地下车库里,属于足管中心的车位基本都空着。“周六是休息日,也得让大家休息啊。”韦迪在电话中对记者说。

  不过,韦迪说的“休息”只有周六上午这半天而已。昨天下午,韦迪就来到办公室,和国管部、青少部、联赛部等部门的中层干部一一进行谈话。韦迪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但并未做出指示。这次“交心”一直进行到下午6点。

  据悉,由于来足管中心上任一事比较仓促,韦迪还没有处理完水上中心的工作交接事宜,他现在还得两头跑。最快下周,他将正式到足管中心来上班。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