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上海女排丢掉联赛榜首 卫冕冠军强势占领制高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4日16:36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备受瞩目的女排联赛领头羊上海队与卫冕冠军天津队的强强对话中,上海队在主场0比3完败天津队,丢掉了联赛第一的位置。上海队失利的三局比分是18比25、18比25和26比28。

  上海队此前已露疲态。在前面的10场比赛中,有7场比赛均打满五局,上周日对弱旅南京部队队,居然也打了五局才险胜。昨天面对卫冕冠军,终于以一场完败结束自己的连胜。

  此役天津队主攻陈丽怡和副攻霍晶均有13分入账,两大国手李娟和殷娜分别得到10分和6分。上海队表现最好的接应张磊,斩获14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