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

蒿俊闵“因伤”暂别国足 德媒称几乎百分百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1月24日16:45
德媒体看好蒿俊闵加盟沙尔克
德媒体看好蒿俊闵加盟沙尔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六,在上海参加国家队集训的蒿俊闵突然向国足请假离队,外界猜测其很有可能是准备前往德国与沙尔克04队签约。

  处在转会迷云中的蒿俊闵是1月23日到达上海金山与国家队汇合的。然而今天就有消息称蒿俊闵已经向国家队请假将要离开上海。虽然其请假理由是大腿拉伤,有伤在身,但从近期种种迹象可以推测,蒿俊闵最有可能是要动身赴德国盖尔森基兴与沙尔克04队签约。

  在昨天结束的德甲第19轮的比赛中,马加特的球队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在最后一分钟被对手扳平,错失了登顶的大好良机。马加特迫切需要补充新鲜血液充实球队实力。已经风传已久的蒿俊闵转会沙尔克04一事很有可能在这样的背景下落定尘埃。

  另一方面值得关注的是,《转会市场》将蒿俊闵转会沙尔克04队一事的可能性已经提高到96%。《转会市场》是最为权威的德国转会杂志。在该网站的沙尔克04队的页面中,蒿俊闵在加盟可能性排名中位居首位,而位居第二名的克罗地亚国脚卡尔加盟的可能性仅为22%,与蒿俊闵相去甚远。《转会市场》的对蒿俊闵的估价为42万欧元。这点与沙尔克队目前转会经费不充裕的境遇也十分相符。

  而之前沙尔克04俱乐部的新闻官也大方的宣称所有的手续均已经准备齐全,只待蒿俊闵在上面签字。综合球员,球队以及德国权威媒体的表现和态度来看,蒿俊闵很有可能在周一正式签约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消息的宣布指日可待。(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