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热身赛-董方卓首发登场 怒射被挡出球队0-1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1月24日16:48
董方卓首发登场
董方卓首发登场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波兰华沙莱吉亚队在西班牙小城米哈斯与奥地利维也纳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正在莱吉亚队试训的我国球员董方卓首发登场,糟糕的天气状况和久疏战阵影响了小董的发挥,中场休息时教练将其换下,莱吉亚队最终0-1告负。

  比赛在风雨交加的天气状况下进行,双方一开始都不太适应场地条件。莱吉亚队上半场防守组织得不错,但进攻方面缺少章法。加上场地条件的限制,董方卓难以发挥速度方面的优势。小董曾获得一次不错的机会,不过他的大力抽射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尽管如此,莱吉亚队还是在其官方网站上肯定了中国射手的作用,并期待他能在随后的热身赛中将训练中的水平展现出来。

  中场休息时,主帅调整了8名球员,刚刚抵达两天的董方卓被换下场。下半场风云突变,维亚纳队持续压制对手,依靠第83分钟里奥瓦奇的进行1-0获胜。莱吉亚队替补前锋齐亚马曾获两次黄金机会,不过他先后错失了空门和单刀良机。

  莱吉亚队还将在当地时间26日和29日进行两场热身赛,并于31日结束在西班牙的集训返回波兰。董方卓在未来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将决定他能否重圆留洋梦。(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