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加内特全负荷训练让人欣喜 皮尔斯自曝赛季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1月24日17: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刚刚痊愈的右侧膝关节并无大碍,刚刚伤愈复出的凯文-加内特在今天下午进行了满负荷的训练,这也是自从加内特在去年12月28日受伤后的第一次全负荷训练。

  加内特伤愈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中就出场30分钟,9投4中拿下13分和4个篮板球的他帮助凯尔特人在加时赛中以98-95战胜了开拓者。“能够看到加内特回到赛场上让我们非常高兴。”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字接受采访时说:“加内特受伤的右侧膝关节在第一场比赛后的反应让我们非常关心,要知道我们打了加时赛,他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打了那么长的时间,他伤势的反馈对我非常重要。”

  “有人问我目前加内特是否依然受到伤势的束缚,我可以很明确的说绝对没有。”里弗斯今天在观看了加内特的训练后说:“他的伤势和去年的有本质上的不同,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很大胆的在他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中就让加内特打那么长的时间,虽然加内特还需要时间来调整自己的状态,但是他的膝关节已经没有任何的阻碍。”

  加内特将在明天继续进行满负荷的训练,1月26日他将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继续登场。

  “能够看到所有人回归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要知道一个赛季是很漫长的,伤病是赛季中的一个部分,目前我们整装待发,这样的情况非常让我期待。”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现在还没有达到我们的最佳状态,希望我们在全明星周末前能够有好的表现,本赛季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获得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因为在我们的主场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轻易的拿走胜利。”(阳光)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