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里突外投助奥神两连胜 115-77胜华盛顿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1月24日17: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15:00,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八轮第16个比赛日,北京奥神背靠背迎战来访的华盛顿猛龙队,在两队的首场交锋中,北京奥神队以120-96获胜。本场比赛,北京奥神以115-77再胜华盛顿猛龙,取得本赛季第14场胜利。

  四节比分:35-18;30-12;22-18;28-29。孙悦:全场豪取34分,半场砍下20分,两项数据均为个人赛季新纪录。

  比赛一开始,孙悦依靠罚球为北京奥神率先得到2分。之后,华盛顿猛龙队连续进攻得手,取得领先。北京奥神队投篮命中率比较低,屡投不中,而且还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佩斯助攻,孙悦空中接力上篮得分。之后,佩斯背后妙传,孙悦接球后上篮造成对方犯规,2罚1中。之后,北京奥神连续在外线命中3分,以27-16领先。华盛顿猛龙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海伍德左翼远投命中,接着北京奥神抢断,孙悦命中压哨三分,北京奥神队打出了一波8-2。首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35-18领先。

  次节比赛,北京奥神队虽然连续出手不中,但连续抢到了前场篮板,金鑫的突破搏到了犯规,2罚全中。接着佩斯助攻,海伍德跟进上篮得分。孙悦左翼飙中3分,接着又造成对方犯规,孙悦2罚1中,北京奥神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孙悦强行上篮,现场一片掌声。孙悦发动进攻,分球给海伍德,后者左翼助攻金鑫上篮得分。下一波进攻中,孙悦扣篮得分。北京奥神队牢牢占据着优势,李伟连续在左侧发炮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65-30以领先。

  第三节比赛,当华盛顿猛龙队将比分追到39-71的时候,北京奥神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孙悦造成对方犯规,2罚1中。华盛顿猛龙补篮得到2分,接着多赛因维尔上篮得分。大比分领先的北京奥神队,换下了外援,祭出了全华班阵容。小将李国生进攻中搏到罚球机会,2罚全中。之后,孙悦先后中远投命中,接着孙悦又妙传助攻,队友轻松上篮得分。北京奥神的领先优势逐渐扩大,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87-48领先。

  末节比赛,马格努森左翼飙中3分,金鑫右翼回敬一记3分球。孙悦跳投命中,马格努森和多赛因维尔先后进攻得分,金鑫左翼外线命中3分,接着北京奥神连续两次反击得手,孙悦和李国生在左翼先后远投命中。多赛因维尔打2+1成功,虽然华盛顿猛龙队不放弃进攻,但毕竟落后太多,不可能翻盘。全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115-77击败了华盛顿猛龙队。

  北京奥神首发:11-李伟 14-斯泰登 13-张松涛 1-孙悦 7-佩斯

  (百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