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伯纳乌八万人送别范尼 禁区之王:皇马永在心中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4日1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与汉堡正式签约之后,范尼却执意要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再启程奔赴德国。范尼等待的,就是今天凌晨与皇马球迷们正式告别。在09/10赛季西甲第19轮中,皇马将会在主场迎战马拉加队。届时等待范尼的,将是皇马球迷真心的祝福。

  通过皇马官网,范尼及其家人向所有马德里主义者挥手作别:“亲爱的俱乐部和马德里主义者们,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在这里的时光。从第一天起,你们就让我们感觉马德里就像是家一样。皇马将永远在我们心中,我们的孩子也是在这里出生。你们一直支持我们帮助我们,这也正是为何我们发自内心的想要向你们表达谢意。我们享受着在马德里的每一分钟,我要祝福你们万事如意。”在皇马官网上,这篇文章署名“范尼及其家人”。

  与此同时,皇马官网也正式告别范尼,新战舰官方推出了一篇名为《别了,绅士》的新闻稿。“范尼也许离开了皇马,但俱乐部的追随者们将永远铭记他。在他为球队效力期间,这名射手获得过西甲金靴和两个联赛冠军,并在97场比赛中攻入64球。路德是俱乐部史上进球效率第四高的球员,他平均每场比赛打入0.64球。”

  “范尼的到来从一开始就意味着进球,这名前锋在06/07赛季第二轮对莱万特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在同一个赛季,他在客场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独中四元。在诺坎普,范尼梅开二度,并在最后阶段帮助球队登上积分榜首并且最终赢得冠军。”

  “在该赛季最后10轮中,路德攻进了10个进球。皇马球迷不会忘记他在对萨拉戈萨的梅开二度,这使得球队有机会在最后一轮获胜就能拿到冠军。路德凭借着25粒进球获得了06/07赛季西甲最佳射手,同时距离欧洲金靴只有一球之差。”

  “范尼只用了一年就成为了真正的偶像,第二个赛季他攻入16球。在效力皇马的第三个赛季,一场重伤让他远离球场8个月之久。本赛季他在对赫雷斯时重返球场并打入一球,但却再次受伤。在对马拉加的比赛前,范尼将有与球迷们道别的机会。”(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