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波兰试训外援首秀抢眼 空霸降临博得国安喝彩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24日18:45
图为波兰外援帕沃(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24日昆明报道)继罗斯和亚当之后,又一名外援抵达海埂接受国安教练组的试训。今天身高1米95的波兰后卫帕沃向教练组报到,下午在国安与南昌八一队的教学赛中,帕沃下班场披挂上阵打满45分钟。由于身高占有绝对优势,帕沃在攻防两端均完全发挥了自己的身高和头球优势,博得了场下国安教练组的赞赏。

  由于昨天晚上才抵达海埂,因此国安教练组特意安排帕沃今天进行慢跑恢复训练,上午国安和大连阿尔滨的热身赛中,帕沃只是一直在场边静静观察着。由于初来乍到,帕沃与国安教练与队员并没有太多的交流,下午国安与南昌比赛之前,领队吕军特地通过帕沃的经纪人兼翻译询问,“身体状况如何,上场比赛应该没有问题吧?”在得到了帕沃自己肯定的答复之后,洪元硕下半场将帕沃派遣上阵。

  身高1米95的帕沃站在国安后防中坚的位置,马上有点鹤立鸡群的味道。尽管他盯防的南昌前锋身高也达到了将近1米9,不过后者的身高和体重完全处于下风,这无疑给了帕沃表现机会。比赛中帕沃几乎包办了本方后场的高空球,并且他的头球选点较好,总能把球点给自己的队友,这为国安创造了不少由守转攻的机会。在卡位判断上,帕沃也做得十分出色,基本没有给对方前锋拿球的机会。

  在防守成功的同时,帕沃还有多余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中去,每逢本队有角球,帕沃总会助攻至前场。空霸降临的他力压对方后卫头球,博得国安替补席一片掌声,队员都感叹他是在太高了。

  赛后洪元硕还是十分平静的表示,对于帕沃今天的表现,他只能认为头球功夫不错,其他无法评价。“毕竟今天他只打了半场比赛,我们看到的都是他头球方面的能力,其他方面他跟罗斯和亚当两人也不好比较,风格也不同”。显然对于帕沃首秀的抢眼,国安教练组还是比较冷静,目前国安尚余时日挑选第五外援,对于最后的这个选择肯定会异常慎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