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单板滑雪瑞士遭重创 越野上届冠军跟腱撕裂退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4日19:36

  v华奥星空讯 卫冕单板滑雪女子越野赛奥运冠军瑞士人塔尼娅·弗里登因伤遗憾退出了参加温哥华冬奥会的计划。

  瑞士滑雪协会周五发表声明称,“弗里登跟腱撕裂非常严重,这位2006年冬奥冠军将无法在温哥华奥运会(2月12日至28日)比赛。”

  2006年,单板滑雪男、女越野赛首次成为冬奥会新设立的项目。在那届比赛中,弗里登击败美国的琳塞·雅科贝里斯和加拿选人多米尼克·马尔泰斯等名将一举夺魁。

  这位33岁的单板女飞人周四在为加拿大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中受伤,之后飞回瑞士接受治疗。但随后的扫描显示,由于伤情过于严重,她不能继续参加即将举行的冬奥会比赛。

  弗里登在这次资格赛中不仅跟腱撕裂,而且造成一肩脱臼,本周末将在瑞士当地接受手术。

  弗里登说:“我无法形容自己现在的感受。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因为现在距离我的主要目标--奥运会只有短短的两个礼拜。”(一索)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