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如意算盘落空 布尔迪索租借期满后将回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料
2010年01月24日20:48

    搜狐体育讯 2009年8月国际米兰官方宣布,阿根廷中后卫布尔迪索租借至罗马,如今联赛过半,布尔迪索的经纪人透露,到目前为止布尔迪索还没有新的去向,本赛季结束后他将返回老东家国际米兰。布尔迪索及经纪人之做出如此表态,是因为有媒体报道称国际米兰试图用布尔迪索作为议价的筹码,进而签下罗马前锋巴普蒂斯塔,但是目前该谈判已经夭折。

  2004年夏天,布尔迪索自博卡转会到国际米兰。这位曾在丰田杯上盯死舍甫琴科的后卫一度被给予厚望,但布尔迪索一直未能表现出高水准的竞技状态。在2009年夏季,国际米兰又引进巴西国家队队长卢西奥,进一步压缩了布尔迪索的生存空间,为了能够上场比赛,他希望转投他队,最终,国际米兰将之租借至罗马。

  “本赛季布尔迪索在罗马凭借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布尔迪索与蓝黑军团的合同在2011年6月到期,因此在今年6月30日与罗马的租借合同到期之时,他还将返回国际米兰。”布尔迪索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也许到时候事情会有变化,但是希望能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们做出相应的决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