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威尔士首日前瞻:刘崧遇强敌 傅家俊或轻松过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1月24日22: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正赛拉开战幕,在首日将进行四场比赛,中国选手刘崧和傅家俊都将在首日出战,分别对阵罗伯逊和希金森,另外两场将是艾伯顿VS霍金斯、卡特VS戴维斯。

  罗伯逊VS刘崧

  中国选手刘崧从资格赛杀进正赛,但签运不佳首轮就将迎来强劲对手罗伯逊。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拿下大奖赛冠军的罗伯逊高居第三位,而刘崧本赛季则是状态不佳,目前仅仅排名第80位,赛季保级的任务非常艰巨,并且本站也是刘崧本赛季首次跻身正赛。两名选手在实力上差距比较明显,但刘崧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对手首场比赛未必能够打出自己的状态,如果刘崧能够在前几局打出超水平的话,那么本场比赛爆冷也是很有希望的。当然刘崧最重要的还是要摆正心态,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是保级,当然能够在威尔士赛走的更远的话,保级希望将大增,但并不能太过在意这个比赛的结果,打出自己的水平,大好本赛季余下的几站比赛才是最终重要的。

  傅家俊VS希金森

  在积分榜上,尽管傅家俊本赛季状态一般,但是仍旧高居第11位,而希金森的临时排名则是第33位,双方在排名上相差较多。在经历前两个赛季的大奖赛夺冠和英锦赛亚军后,傅家俊本赛季状态一落千丈,除了赛季首站上海大师赛外,其余站赛都是早早的杯淘汰出局,联盟杯也是小组垫底出局,傅家俊跌入了低谷时期。傅家俊本届威尔士赛签运不错,在上半区没有实力太过强劲的对手,如果正常打出水平的话,甚至有一路杀进决赛的可能。首场对阵希金森的比赛,双方在实力上差距较大,这场也是傅家俊找状态的好机会。

  其他比赛中,卫冕冠军卡特将在首轮对阵传奇老将戴维斯,后者曾经两夺威尔士赛冠军,而卡特则是在上届赛事中称雄。在目前的临时积分榜上,尽管本赛季卡特状态有所下滑,但英锦赛打入八强使其排名第五位,而戴维斯则是排名第27位,状态早已经不复当年之勇。当然尽管戴维斯没有了当年的状态,但也只是表现在持续性上,在偶尔一两场比赛中打出高水平也是很正常的现象,所以卡特亦不能轻视戴维斯。另外一场比赛中,艾伯顿首轮对手是实力较弱的霍金斯,磨王尽管状态也大不如前,但通过首轮关问题不大。

  北京时间1月25日 21点 罗伯逊VS刘崧 艾伯顿VS霍金斯

  北京时间1月26日 3点 卡特VS戴维斯 傅家俊VS希金森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