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巩晓彬胜八一居安思危 失误多顽疾碰强队难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24日22:10
山东VS八一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24日 东营报道)今晚坐镇主场的山东黄金以91击76败八一双鹿,斯威夫特表现抢眼得到23分11个篮板,代勇贡献了22分,八一方面,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10个篮板。

  巩晓彬赛后表示,“胜在防守上,把八一的得分控制76分。我们现在每场比赛篮板球不错,但每场失误要20个左右,碰到强队这么多失误很难赢球。两个队年轻队员都多,拼劲有,但处理球上乱一些。”小将邹易霖回应说,“美中不足还是失误太多,训练中要总结失误。”

  最近几场比赛孙杰状态回升,但代勇则在比赛中砍下22分,成为本土球员的中坚。巩晓彬也夸奖了这两位后场球员,“孙杰在这三场比赛中信心上有所回升,对比赛节奏适应,对外线进攻和发挥相对比较好。代勇起到老队员作用,我们根据对手的情况安排出场时间,虽然他在后卫的视野和观察上有欠缺,但防守和准备很努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代勇勇猛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